Cursors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泰国之旅(1)~

终于终于我得空了~=D
去玩了十天,回来的日子已经一礼拜多了~
还是很想念泰国呢...T.T

一开始,泰国给我的印象就是恐怖,怕怕的感觉,
然后就很落后这样...(都是戏影响到我啦><)
其实都错错错!!

现在泰国给我的印象不知多好~哈哈~
如果想旅行的朋友,泰国真的可以考虑考虑^^
十天的旅程,我会一天一天post上来的=)

第一天呢,就从古晋飞往槟城~
飞机竟然延迟一个钟=.=把时间都浪费掉了><.
没直接飞到泰国,到槟城后坐巴士到泰国都很近的=)

古晋到槟城需要1个钟又50分钟的时间..
累~不喜欢坐飞机,但又没办法=.=

妈眯和弟弟~
弟弟耳朵不舒服~
好才这次我不会~嘻嘻~

在飞机上能看什么呢?
所以拍了几张天上风景><.



在机上睡了蛮长的时间~ZZZzzz...

终于到了~槟城!


下了机就直接上巴士了~
往泰国前进!!
槟城的导游~
有马来西亚的味道=)

这就是所谓的“槟威大桥”..
是几大几长的~

Let's pray for Japan~
巴士上分的水~几感动下的:')

半路用餐选了Nasi Lemak~好吃~
这时还在马来西亚里=)

要出境咯~
爸爸朋友的小孩~超可爱的><

四点多上巴士,差不多七八点到泰国~
其实不是很远咯~
到泰国的第一餐~
其实他们的食物都很合我们的胃口~
超爱!!好吃!!

这时泰国的导游也上巴士了~
教了我们一些泰语~还说了很多故事~
泰国的旅游胜地大多数都有故事的=D

第一天就是这样~

敬请期待第二天哦=D

3 comments:

黄清华 Wong Ching Wah said...

好好的旅程简介, Nasi Lemak 看起来不错 !

Jerwin said...

我也要去料。。哈哈哈~等有錢先。。。哈哈哈哈

Gazy said...

attractive, i plan to take ktm to Thailand soon... so nice ur blog J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