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梨苑大酒家~~

又吃好料哦~~呵呵~~
又是Vu Siong Siong出的主意~
又是他想吃的~~哈哈~~
带我来到了Hock Lee的“梨苑大酒家”~

一直说这里的北京鸭好吃好吃~~
而且是吃鸭“皮”~
一开始,我一直想~
“鸭皮会吃得饱咩?”
因为我们就只叫整只的鸭~连白饭都不叫~
让我很怀疑鸭皮真的吃得饱吗??

不过后来还是有叫了一盘炒饭~

我只喝茶水^^

泰式虾炒饭~~超多虾的!!><.
看到都爽~哈哈~

之后呢,服务生端了一盘这样的东西~
称它为“薄饼”好了~哈哈~

还有~~
一盘香菜跟黄瓜~~
这时才知道~~这是“用来”吃鸭皮的~~

鸭子被推出来了~~
皮一片一片的被服务生“削”下来~~
看起来很好吃!!><.

整只鸭的皮就在这啦~~
看起来脆脆的~~
其实不是很脆很脆~~
但好吃!!!!!!

Vu Siong Siong示范吃法啦~~

1,把薄饼打开,放在盘里~~

2,放进一条的香菜跟黄瓜~~
我不怎么爱吃那香菜~所以不放~哈哈~

3,放进一片鸭皮~~

4,涂上甜酱~~
忘了介绍这酱了~也不懂是什么~只知道甜甜的~^^

5,把它简单的包起来就可以吃了~~

这东西真的能吃饱~~
哈哈~很不错吃~~

叫了整只鸭~只吃了鸭皮~
鸭肉呢??

鸭肉有几种的炒法让我们选择~~
最后我们吃不下这鸭肉了~
只好打包~~呵呵~~

很不错吃~
又尝试了一种新食物~~
可以试试看哦~如果你爱吃鸭肉~~
哈哈^^v

谢谢啦~
Vu Siong Siong美食专家~~


4 comments:

David Kiong said...

hahahaha....
吃不下了。。。

应该要懂call谁出来解决掉嘛。。。
hahaha....
给你些namelist...
nathan
DG....
^c^

joonjoon said...

大哥~~DG是谁???哈哈哈~~

黄清华 Wong Ching Wah said...

Good series... Well done !

joonjoon said...

wong:thx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