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Labour Day~~

5月1号..一年一度的劳动节~
今年的劳动节对我来说可是非常有意义的呢~
为什么呢??因为我也是人家的员工嘛~
所以这是属于我的节日~~
哈哈哈~~

劳动节不是让我们这些员工休息的吗??
不过当天我是有点累呢~T.T
因为老爸趁着我们都放假,回老家大扫除了啦!!
不过大扫除后还真的是很有成就感~呵呵~
老家的照片随后po上^^
老爸还说,劳动节就是要劳动T.T

辛苦了一早上当然要来个慰劳宴慰劳自己咯~=D
Mighty介绍了我们这里~
噔噔!!!

猫眼岭海鲜中心....

 Mighty还说,25号是全场最便宜的~
而且分量也多~
我们六个人吃,只叫了四人份的菜呢=)
刚开始有点不相信,不过真的还好只叫四人份的~
最后大家都好饱~~

 等菜之余随便拍拍照^^
当天超多人,不过还好早到早order...
才不至于等那么久^^

 看出什么了吗??
当天有彩虹呢~在那栋大厦上面=D

老爸order的satay....
不错吃的哦....

第一道 “O煎”~一时忘了怎么写~呵呵~
超大一片~妈妈还被吓到了呢~
好好笑~哈哈~

 第二是我最爱的螃蟹啦~
超大,Mighty选的~
肉多到不会讲~哈哈~

 第三道是蟹肉汤~
超好吃的~料几多的~

第四道盐虾~
也是好吃~~^^

 好大一只!!
里面全是蟹肉等着我~~hohoho...

其实还有一道“比林”..=D

最后来张合照~^^
大家都吃到肚子圆圆~哈哈~

这一餐可是我请呢~哈哈~~难得假期又有钱了~
请老爸老妈吃一餐也不错~

这一餐让我太满意了~
全都好吃~哈哈~下次还要吃~

记得,去25号哦^^

Stay Tuned For Next Post Ya

3 comments:

Jerwin said...

肚子餓了。。你害的!哈哈哈哈~

♥Juice♥Juicy♥ said...

*一边流口水一边看*

joonjoon said...

哈哈~~去吃去吃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