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小瓜们~~

我家来了只新小瓜~
呵呵~也许会吓到你哦~~

看看它的身体吧~~
像什么??
它可是有老虎纹呢~~
是只小老虎!!=.=
原谅我的小无聊~哈哈~

 是小狗啦><.
我第一次看到它时也是有点小惊讶呢~^^

今天在家有点小无聊~
竟然帮它穿上了小孩的衣服~
好好笑~它穿上后一动也不动~

“讨厌!欺负我~”

下来就是我的大肥NiNi啦~
不到三个月竟然长得那么胖了~><.
到现在还不知道女孩还是男孩~=.=

睡猪要登场啦^^
Jik Jik每天都在睡觉~最近天气超热~
它睡到有点辛苦呢~一直翻来翻去的~

出去玩啦~.......



 NiNi:“救命啊~有老虎”=.=
NiNi跟小狗竟然一样大只=.=

也不懂它还会大到多少呢~

1 comment:

♥Juice♥Juicy♥ said...

NINI绑着绳子很像虐待!hahahaha...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