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东与哲《躲猫猫》签唱会~~

昨天呢,来到Hills~~
做什么呢??因为报馆邀请了东于哲来古晋办签唱会~~
当然我是跟Feasible Crew来的~~
因为当天他们有表演啦~~

还记得一年前东于哲也曾来过古晋~~
那时也有到现场呢~~呵呵~~

现场还算蛮多人的~~
大家都想亲眼目睹这阳光组合男孩^^
女生比较多,哈哈哈~~

托Feasible Crew的福,老板给了我张VIP票。。
让我可以拍照^^v
谁叫我那么小只,当时我已经挤不到第一排了T.T
更本就拍不到嘛~~

老板说VIP只给赞助商的。。
到最后他还是给我一张~~
谢谢咯~~
几开心的~VIP耶~~哈哈~~

出场啦!!
很帅呢~~呵呵~~
被迷倒了><.

因为阿哲总会看我的镜头,所以被迷倒了><.
哈哈。。

在现场唱了三首歌~~
《爱的奇迹》《厚脸皮》《躲猫猫》

签名海报~~
送给报馆的~~
阿哲又看镜头了~~
*开心死了^o^*

Feasible Crew跟东于哲合照~~
大男孩~~

另一组阳光般的组合~~
Feasible Crew~~
舞蹈团体~~

除了阳光,有时也很冷~~
哈哈~~

他们的舞蹈,只能说DOPE!!
继续加油啦^^v

排队等签名啦~~
好久都没这经验了~~
哈哈~~

东于哲加油。。
本地的都会支持^^v

4 comments:

Jerwin said...

their songs not bad...

joonjoon said...

ya~~^^

jimmychin said...

原来你也是追星族。。呵呵

joonjoon said...

jimmy:还好啦~~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