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生日惊喜~~

25号假日,26号拿假~~
这两天呢,武祥祥早早就plan好要去海边啦^^
所以呢,早早就准备了~~
当然跟朋友们,还有家人,武祥祥家人。。
好久就没那么多人一起去海边过夜咯^^
兴奋的心情满满的~~

路途中,在车上拍了照^^
我们去santubong resort~~
以前是,现在已经变成one hotel santubong..
好像换了老板哦~~

我们租了四间大房间~~
25号,当然比平时贵~~

很美吧^^
很有感觉的照片~~
靠近海边的小湖~~

下午就游泳到海边走走~~

晚上呢,就去吃啦~~^^
叫了七种菜,但没拍完,因为急着吃。。
哈哈哈~~

1,柠檬鸡
2,咖哩sotong,超爱><.
3,奶油虾
4,比林
5,豆腐汤
还有“o”煎跟小芥兰。。
都不错吃,超多人的。。

吃完了就回hotel啦~~

原来晚上有个那么大的生日惊喜在等着我。。
我知道一定有,因为我生日嘛,哈哈。。
但是我没想到那惊喜让我那么那么的惊喜^^
过程就不在这里说啦~^^

吹蜡烛啦,HAPPY BIRTHDAY很美吧~~
是武祥祥亲手制作的~
好感动啊~~虽然有点烂烂的~
因为那东西本来就很容易烂~~
但很漂亮~~
T.T感动啊~~

他就是武祥祥啦~~
很少会在这里放他的照片^^
呵呵~~
因为有另个网站^^v

开礼物时间到啦^^
朋友们都很紧张很兴奋~~
搞到我都很紧张。。哈哈。。
不过这礼物真的有点重量~~

拆礼物的过程都被拍了下来。。
哈哈。。
1,开咯。
2,一开就看见好多棉花。
3,有两片好像巧克力的东西。
4,第二层,又有棉花=.=''

5,一堆的棉花,多到~
6,又有两样怪怪造型的东西~~
完全就猜不到什么来的~
7,还有一层=.=??
8,最后一个啦~~哈哈~~
真的很多咯~~

很好笑的一张照片~~
哈哈,好像看我挖东西酱。。

噹噹,我的礼物。。
都知道是什么啦~~哈哈~~
满床都是满满的纸~~


真的很感动咯~~
武祥祥~~~
你的生日惊喜真的让我很惊喜~~
而且超用心的~~

谢谢你。。
当然我也要谢谢坤浩,阿仔,ellie跟伟翰。。
生日歌很特别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