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Sarawak & Sabah Trip~~(6)

~02/06/2010~
来到了Kundasang的乳牛场。。
平时在古晋看到的牛都是巧克力色的。。
这次不是咯,是黑白色的^^

小乳牛。。

这些小乳牛都是喝牛奶的哦。。
看起来蛮大了叻。。
还以为能吃草了^^

喜欢这张照片。。
背景很漂亮。。

妈妈帮我拍的照片^^v
其实地板上有很多像牛大便的渣@.@
哈哈,所以那里有水让我们洗鞋底。。
不过车轮子就没有啦。。
爸爸车轮子辗了一团大便。。
有点恶心,所以不像拍它><.

这里也有他们出产的牛奶哦。。^^
我们喝巧克力味的,只有爸爸是纯牛奶。。
不过爸爸喝好之后拉肚子耶><''
可能太fresh了。。
哈哈。。
*可怜的爸爸*

大合照,不过我拍的是还没准备好的。。
嘻嘻。。
准备好的是另一个相机咯。。


之后来到了另一个地方。。
好像是golf场之类的。。

我小小的作品。。
黄色,很漂亮。。

壮观的画面。。
但被弟弟破坏了=.=
这些车是几可怜咯。。
一直跑来跑去。。
还连续跑两天,还没算回的叻。。

我家人^^
~QMC 306~

之后来到了一间卖花的花园。。
很多很多花。。

回到别墅休息,刚要睡着时,
爸爸就说要去温泉了。。
几期待的。。
路程好像也蛮远的。。
因为我在车上睡着了><''

但去到之后觉得很奇怪咯。。
没有看到什么温泉。。
可能还要走进去一点吧。。
不过都是小孩要玩,所以就随便玩玩下咯。。

就在一间这样的亭子,里面有四个洞,
每个洞都有提供热水跟冷水。。
就在里面玩咯。。
也算几深的。。


整天就这样玩掉去。。
哈哈。。
出去玩真的是只有玩还有吃。。

喜欢山上的天气,凉凉的,
但到了晚上就冷冷的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