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Sarawak & Sabah Trip~~(4)

~31/05/2010~
今天呢,就要到某个岛去玩啦。。
呵呵。。
超期待的。。
因为那里的海水真的很清晰。。
超蓝的。。
可以很清楚的看见鱼啊,螃蟹啊,在海里。。

而且当天还遇到了Jerwin。。哈哈。。
真的是很巧咯。。

码头的景观。。
都是坐Speed boat到那边的。。
快,风超大,大到眼睛睁不开。。
^^

到啦,我也不懂叫什么名的岛。。哈哈。。
就玩比较重要。。都忘了要记名字。。
大概坐船到这里要十多分钟。。
我们跟船家租了潜水眼睛。。
很可惜都没拍到照,只顾着玩。。
但真的很好玩咯。。
戴着潜水眼睛,拿着面包到海里。。
跟鱼来个近距离的互动!!
爽。。哈哈。。
还看到很多的海参在水里。。
很怪咯,拿起来时软软的,
然后它们像还没结冰的冰条一样。。
拿久,水漏完就变扁扁去。。哈哈。。
*很烂的example*>.<.
回时手一截红一截白。。
哈哈。。

从岛回来之后呢,其实很累了。。
想睡觉。。
但是不能浪费时间啊。。
所以冲好凉就到一间很大的Sopping Mall..

1 Borneo Hyper Mall..
很大,但没什么逛。。
因为怕会迷路。。

晚上呢,就到‘大茄来’餐馆吃。。
昨天有来到。。但太多人了。。
所以今天是有订位的咯。。
但订位他也没留。。哈哈。。
因为实在多人。。
他甘愿不要留位也能赚回很多桌。。
至少有七八种菜,都是海鲜比较多。。
我们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咯。。
因为便宜又好吃。。
哈哈。。这样一桌才要RM200出而已,十人份。。
我一路来觉得这里最便宜了。。
因为之后我们去吃一间也是这样的。。但一桌RM160多。。
而且一桌我们一家罢了,五人份。。

不过海鲜真的很新鲜。。
^^

2 comments:

Jerwin said...

没有把1Borneo 逛完真浪费。。我和我妹把它给走透透了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我从岛回来也是去1Borneo 叻。。。

joonjoon said...

因为大人不要走叻。。哈哈。。是觉得有点浪费咯。。而且时间不多。。因为那时要去大茄来了。。哈哈。。是咩?几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