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好姐妹❤❤

大爱!!
那天12/7跟两个好姐妹去拍照^^
大爱^^嘿嘿,因为看到不一样的我..
话不多说,看照片吧^^
照片是在Phil Art拍的=)
是去年签的配套,几年才跑去拍,嘿嘿=D

 我和可丽

当然少不了阿婷
阿婷超性感的啦^^哈哈..

当天一共有三个造型=)
我知道那不像我,哈哈...
因为我自己也觉得不像我,不过很喜欢她们帮我 做的造型^^


来张阿婷的照片,美到~~~~~^^


期待摄影师为我们拍的照片吧^^
照片到手会post上来的哦^^

2 comments:

Jerwin said...

我要看你們拍的照片!越來越美!

joonjoon said...

大姐,谢谢^^等拿到会post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