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Sunday, July 17, 2011

囧~~

aiseh!!!
真的是好久没来了,请原谅我啊><

首先,先对我的blog说声:生日快乐!!
迟了6天~对不起啊~
我有很拼命去记得~
但还是忘了T.T
请原谅我T.T
应该两岁了吧~

第二就是我中大学了~
但很不幸运的是~我不懂我拿到什么系~
天啊~怎么念~
只能硬着头皮去念了~
婷,我们得相依为命了T.T
真的是不中也难,中也难啊~~

囧~~

3 comments:

♥Juice♥Juicy♥ said...

我会努力的!嗯!*很自信的脸* XD

Jerwin said...

加油啦~~~

Anonymous said...

There's nothing you can comment about local Uni...That's the fate as a Chinese but don't worry, we strong..v(^.<)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