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舅舅 51生日会~~

03号那天。。
是大舅舅51岁的生日会。。
通常生日会最能让一个家庭的成员聚在一起。。
呵呵。。开心。。

很多好吃的。。
尤其是竹筒饭。。
很好吃,不会硬硬的。。
可惜没拍到照咯。。

跟我同岁的表姐。。
漂亮吧。。
做么我看起来比较大的T.T

其中两个表妹^^

我可爱的爸爸^^
100Plus的代言人。。
叫爸爸摆个姿式。。

我的表姐。。
两个孩子的妈妈。。还是双胞胎。。
还真看不出。。

我妈妈还有亲爱的外婆^^


全家合照。。
但还是不是全部啦。。
哈哈。。

右边格子衣者就是寿星舅舅^^

1 comment:

Jerwin said...

not bad... many ppls... hahahah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