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ors

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WisH HaPPy aLwaYs~~

回家的感觉真好.....
哈哈....
刚好今天我家party.....
是我小姑生日....
有准备好多的食物....
让刚回学校的我直吞口水...哈哈....
我家是个大家庭,我很喜欢这个大家庭,我觉得我很幸福了....
哈哈....

我叔叔“笋王”很努力的在起火.....
后面笑到看得见牙的就是我小姑^^...

很多好吃的....^^
这就是我家的四大厨师....
我叔母,大姑,小姑和妈妈....
她们煮出来的食物一定好吃的.....
哈哈.....

我叔叔就是负责bbq的嘹....
大家都很忙.....
只有....

我爸爸在吃...
哈哈....
不过爸爸真的有买螃蟹哦....
很开心^^......
还有....

我公公....
他很专心的在看报纸....
哈哈.....

小孩们也是只会玩和吃....
还很开心.....

今天的主角,蛋糕当然不能少咯....

小孩就是爱吃蛋糕.....

家庭是很温暖的^^

No comments: